【好吃的“六一”】
江依然
今天,学校举行了庆六一活动。操场上,摊点琳琅满目,里面的美食各式各样,每一种都让我口水直流。
我和孙潇涵来到操场时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让我花高价也要选购的美食——杏仁腐。里面的黄桃如同金子一般,滑进我干渴喉咙;金灿灿的桔子,像一个个亮晶晶的美玉,一咬,满嘴的酸甜,丝丝如心;再加上雪白的杏仁腐,真是美味到了极致。
再来看看,有奥尔良烤翅、黄金鸡块、棉花糖、果冻等等等等,让我饱了口福的同时,更饱了眼福。
我们接着逛,发现了咱班的摊点。家长们又是喊又是叫地吸引着同学们,还把做好的糖人举得老高。买了还能抽个奖,中个水果糖葫芦什么的。还有人在叫着打广告:“吃狗屎糖,走狗屎运!走过路过的,不要错过!”
那边,还有很多玩的项目,是什么呢?我就不一一说了,反正把我辛辛苦苦攒的币全从我口袋带“走”了。
我轻轻地打了个饱嗝,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饱嗝,因为它包含着欢乐的涟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