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宇涵
我们等待了很久的六一终于到站了。美食、礼物、零食各种各样、美不胜收、应有尽有,占了一个巨大的操场。
来到操场上,我停住了。操场上人来人往,真像水流一样川流不息。来到我们班的摊点上,我伤心地都要哭出来了。唉,我们的摊点怎么这么冷冷清清呢?
我不服,又跑到别的摊点上。这个摊点让我目瞪口呆,这里排的队,已经差不多可以称上龙了。我有一点生气了,又回到了自己班的摊点。唉,还是没人。
过了一会儿,我决定,我要走出去,把别人拉过来,买一买我们班的绕绕糖、糖画、冰糖葫芦。我开始行动了,我穿上斑点狗服装,一边举起糖画,一边沿着操场喊:“吃狗屎糖,走狗屎运,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……”我好累呀!回到摊点,一下子惊住了,人一下子多了好多,我高兴得不得了。看来,付出的功夫是没有白费的,我非常高兴我们班这么有生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