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转六一】
朱子豪
嘿嘿!你知道我的美食和这些玩意儿是从哪儿来的吗?今天,我就给你们说说我们学校的玩转六一。
六一美食节到了,我三步并作两步,迫不及待地蹦出教室,排好队伍,走下楼,来到操场,开始疯狂地行动:我的爆跳六一。
“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哦!”我刚走到主度台下,就看到一只比我还大的斑点狗,从我的面前蹿了出来,手里拿着几支糖画,大叫起来。我给他让了一条道,又有一只小黄狗从我的视线中跳过。我仔细地打量着,原来是我们班的吴涵组长。我想问一问这个大鸟糖画,很逼真,要多少币。她说只要一张币,太便宜了,我心中欢呼起来,果断下手。
接下来,我带你们去逛下一个项目。我来到一个洋娃娃店前,开始挑选我的六一儿童大礼包。我左看看,右瞧瞧,看见了一只小象,可我还是觉得它不太萌。过了好久,好久,一只又酷又可爱的小熊被我选了出来。我给它取名叫“六一宝贝熊”。“好萌的熊熊啊!”我心里想着。
啦哩铛啦!啦哩铛啦,我要回教室啦!